迪巴拉:绝杀让我重新找回信心 踢热刺这点是关键

迪巴拉:绝杀让我重新找回信心 踢热刺这点是关键
2018年03月05日 09:50 国际足球综合
迪巴拉赛后接受采访 迪巴拉赛后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战,尤文图斯在客场凭借迪巴拉读秒阶段的绝杀,1-0惊险击败拉齐奥,赛后,迪巴拉坦言,这个弥足珍贵的进球,极大鼓舞了他的自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迪巴拉在2018年的第一球,下周中,尤文就要去温布利球场与热刺决一死战,在这个节骨眼上迪巴拉爆发,可以说来的刚刚好。

  实际上,在进入新年以后,迪巴拉过得并不顺心,新年首战,2018年1月6日尤文客场1-0小胜卡利亚里,迪巴拉就因为右腿受伤,错过了足足一个月的比赛,2月18日都灵德比迪巴拉复出,但状态却迟迟没有调整回来,最近,小魔仙仅仅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赛中有过7分钟的亮相。

  而在尤文三线作战,最需要迪巴拉这位强将的时候,他终于站了出来,面对拉齐奥眼看着比赛就要以0-0结束,迪巴拉接到鲁加尼的直塞,他用身体扛住对方贴身的球员,在倒地的一刹那,用左脚扫射得分。

  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迪巴拉显得很兴奋,“对于我的自信心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球,我会继续努力,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提高,进一步帮助我的队友们。

  “这个进球让我们对拉齐奥取得一个重要的结果,要知道,拉齐奥踢着非常好的足球,这个进球对我们帮助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本场只有2次射正,能够取胜殊为不易,“从技战术层面来说,这不是一场好看的比赛,如果以0-0收场,没有人会抱怨什么。”

  接下来,尤文要去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客场挑战热刺,首回合两队2-2战平,尤文晋级的前景显得异常微妙。

  迪巴拉展望说,“我们一定要在伦敦更好打出我们的技术,上半场一定要表现强势。今晚我们体能要比拉齐奥好,因为他们在周中同米兰拼了120分钟。”

  “赛前我也不知道能否踢满90分钟,因为这是我最近第一次首发,而且下周三还有欧冠要打,赛前主帅问我感觉如何,我说我觉得很好,结果我在最后一分钟完成了绝杀。”

  (来自 肆客足球)

迪巴拉尤文意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