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尤文一直都是夺冠热门 但我们能制造麻烦

萨里:尤文一直都是夺冠热门 但我们能制造麻烦
2018年03月05日 09:13 国际足球综合
萨里接受采访 萨里接受采访

  那不勒斯主场2-4不敌罗马,赛后主帅萨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尤文一直都是意甲夺冠的热门一方。

  由于尤文少赛一场,那不勒斯目前仍然占据领头羊位置,但只要斑马军团赢得补赛的胜利,就有可能登顶,进而掌握争冠主动权。

  萨里在赛后告诉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我必须再次看一遍比赛,因为从场边来看,这场球我们还是有不少积极的地方的,我们有26脚射门,其中13次射正。”

  “我们必须要研究的是,罗马本场在我们禁区里只有8次触球,却轻松打进了4个球,这是我们需要去研究的地方。

  “我们的球迷知道,我们并不是意大利足坛最强的球队,但我们还是拿出了很好的表现,我要感谢这些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虽然输了球,他们在赛后还是给我们送上掌声,因为他们也清楚,我们尽了全力。”

  那不勒斯最近给人印象的是防守很稳健,之前10场联赛他们取得全胜,因此本场丢掉4个球,确实很扎眼。

  “我们有一个丢球是远射,被对方追平的那个球是一个折射变线,我们刚进球就被扳平,这个丢球很打击我们的士气,我们很不走运,但我想再看一遍比赛录像,因为从场边来看,我觉得我们彻底掌控了比赛,我们的进攻是一浪高过一浪。

  “我们必须要冷静地去分析,找出为什么会丢这么多球的原因,毕竟大部分时间他们是远离我们禁区的。我们的后卫们从后场出球做得不错,但论及防守,我还是需要评估一下,他们是否缺乏保护。”

  本轮尤文的比赛被安排在那不勒斯之前,凭借迪巴拉读秒阶段的绝杀,斑马军团客场击败了拉齐奥,这是否对稍后出战的那不勒斯产生了负面影响呢?

  萨里表示,“我不知道尤文的赛果是否影响到了我们,几周前我就说,在尤文之后比赛,每一次都不是那么容易,但我不想拿这个作为借口。今晚我们输球,是因为我们的失误以及罗马的优异表现。”

  “我们有实力在争冠阶段给尤文制造麻烦,但他们一直都是夺冠最大热门,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我们会继续给尤文施加压力,我们会拼搏到底。”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