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缅怀阿斯托里:你是我合作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布冯缅怀阿斯托里:你是我合作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2018年03月05日 08:50 国际足球综合
布冯缅怀阿斯托里 布冯缅怀阿斯托里

  佛罗伦萨后卫阿斯托里于当地时间3月4日早上在睡梦中去世,多家俱乐部和多名球员都通过了各大社交平台表达对阿斯托里的哀思。其中包括了曾在意大利国家队有过合作经历的布冯。就在刚刚,布冯在Instagram发了一篇长文缅怀阿斯托里。

  “再见了,我亲爱的阿斯托里,我很少对外公开表达对一个人的看法,因为我希望友谊的美丽和独特,二者关系是很自然的,朋友们之间互相尊重和友爱,也是为了避免被那些有心人士利用。”

  “不过根据大卫你的情况,我觉得可以另当别论,因为你有一个年轻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你的家人们在经历痛苦。但最重要的是,你的女儿,她应该知道,她的父亲是一个好人,一个大好人。

  “你拥有现代人为数不多的品德和价值观,为人无私、待人有礼、尊重他人。在这一刻我要赞美你,你是我相处过最好的运动员之一。”

  “一路走好,为你疯狂的吉吉(布冯)。”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