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我愿把心掏给球员看 踢国米最担心此人

加图索:我愿把心掏给球员看 踢国米最担心此人
2018年03月05日 08:30 国际足球综合
加图索 加图索

  目前,AC米兰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13场不败,但他们依然比同城死敌国米少7分,本周末两队将迎来直接较量, 这场比赛将对本赛季意甲前四的争夺起到关键作用。

  在上周末2-0击败罗马之后,米兰在周中击败拉齐奥杀入意大利杯决赛,而国米最近状态则有些低迷,最近11场联赛只赢得2场,已经彻底掉出争冠行列,但加图索警告球员们不要放松。

  “如果想要拿到欧冠资格,那这场比赛就像决赛一样重要。”加图索说道。“我最害怕的是德比的历史,因为一般来说,状态不好的球队都会赢球,所以我不喜欢人们说我们是热门。

  “斯帕莱蒂吓到我了,因为他是一个伟大主帅,他非常有经验而且做好了准备,所以他知道如何应对这种级别的比赛。我们必须小心,我害怕有些人会因为球队近况不错就忘乎所以,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我们依然需要成为一支团队。”

  “我们有成就伟大事业的潜力,但我们必不能丢失努力工作的思想准备,我会继续锤炼球员们,即使他们已经受不了了并且全部都盯着我,我也会继续锤炼他们。

  “只要我的球员表现出对更衣室、队友和俱乐部的尊重,那么我愿意把自己的心脏掏出来给他们当球颠着玩。

  斯帕莱蒂此前表示伊卡尔迪将会在比赛中登场,对此加图索说道:“我担不担心伊卡尔迪?肯定担心啊。”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跑动犀利,当今足坛比他好的球员不多了,他就像狙击手那样永不落空,此外,我们还得注意坎德雷瓦和佩里西奇的威胁。”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