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阿森纳输了但我们不是曼城 球队还能提高

加图索:阿森纳输了但我们不是曼城 球队还能提高
2018年02月26日 08:09 新浪体育
加图索接受采访 加图索接受采访

  加图索的AC米兰2-0击败了劲敌罗马,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力备战拉齐奥,阿森纳输了,但我们不是曼城。”

  加图索在中场休息时曾表示他们能拿下比赛,最终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加图索:“我喜欢与队员们融洽的关系。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半场我们遭受了很多次受伤,但我们在下半场尝试了不同的足球,寻求了不同的传球路线。”

  “我认为罗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为此付出加倍的努力。米兰本赛季确实本可以做的更好,包括在我执教的期间,我们对贝内文托不该丢分。我不认为球队质量变化了,团队一直都一样,变化的是决心和团队精神。”

  “上半场我们踢了太多可被预测的足球,我不喜欢那样。我更喜欢撤下边锋,把边后提上去。凯西为卡拉布里亚的进球做出了贡献,他帮助卡拉布里亚创造力空间。我也要夸一下我们的防守。我们总是在正确的时刻移动并协调出色,我对此非常高兴。”

  米兰将留在罗马城,因为周三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仍然在罗马举行,首回合米兰0-0战平拉齐奥。

  “周三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拉齐奥,我们想要进入决赛。之后我们再考虑国际米兰,阿森纳什么的。今天阿森纳输了,但我们不是曼城,我们必须戴上头盔并投入战斗。”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