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前AC米兰铁卫加盟江苏苏宁 已告别队友

敲定!前AC米兰铁卫加盟江苏苏宁 已告别队友
2018年02月21日 08:59 新浪体育
帕莱塔将加盟苏宁 帕莱塔将加盟苏宁

  前AC米兰后卫帕莱塔目前处于自由球员状态,不过他很快就会有新东家了,他的下一站将会是中超。

  《意大利足球》表示帕莱塔即将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这位32岁的意大利国脚在同AC米兰结束合同之后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处于自由球员状态。

  帕莱塔此前已经来到AC米兰训练基地,同他的前队友们告别,未来几天他将来到中超正式同苏宁签约。

  帕莱塔出道于阿根廷豪门班菲尔德,之后登陆欧洲加盟利物浦,不过经历了不成功的赛季之后回归阿根廷加盟博卡青年,再次回到欧洲的时候,选择了意甲球队帕尔马,在那里的4个半赛季表现不俗,2015年初加盟AC米兰。

  (威尔曼)

AC米兰意甲苏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