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场21球!巴神如今这么火 意大利新帅暗示回归

28场21球!巴神如今这么火 意大利新帅暗示回归
2018年02月21日 08:28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目前在尼斯踢得风生水起 巴洛特利目前在尼斯踢得风生水起

  巴洛特利回归意大利国家队?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意大利国家队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也是暗示了这种可能。

  在接受采访被问到巴洛特利的回归问题时,迪比亚吉奥表示,“巴洛特利可是个好小伙。”意大利媒体表示,这样的表态也是暗示为巴洛特利的回归敞开大门。

  本赛季巴洛特利在法甲球队尼斯继续有着上佳发挥,出战28场已经打入21球,此前巴洛特利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33场,打入13球,不过上一场身披意大利国家队球衣出战还是2014巴西世界杯。

  迪比亚吉奥还谈到了目前意大利国家队的情况,“像皮尔洛那样的球员,是另外一个层级的,意大利足球现在缺少了很多球员,我们必须要重建,确实有很多很有天赋的年轻人,但是他们还在成长之中。”

  (威尔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