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0场不败3场零封 因有一神奇定律强势护体

AC米兰10场不败3场零封 因有一神奇定律强势护体
2018年02月19日 07:40 新浪体育
AC米兰各项赛事近10场不败 AC米兰各项赛事近10场不败

  AC米兰今天凌晨1-0战胜了桑普多利亚,在加图索的带领下迎来了各项赛事10轮不败,还击败了国际米兰,拉齐奥,桑普多利亚这样的劲敌。欧联杯对抗难啃的骨头卢多戈雷茨首回合取得了3-0的大胜。近三场,球队又重新实现了零封,防守状态令人欣慰。而除此之外,球队还有一法宝定律。

  本赛季开始至今,凡是AC米兰在上半场取得进球的比赛,从来还没有输过。这条定律从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一直到球队1-0战胜桑普多利亚全部适用。这样看来,球队上半程战绩不好主要原因在进攻不利。在上半程,AC米兰新援磨合不足,蒙特拉多次尝试不同首发与阵型,进攻往往很难打开局面,而下半场最终崩盘。在加图索上任后一直坚持433的打法,加上恰尔汉奥卢的复苏与苏索,库特罗内,博纳文图拉的渐入佳境,球队的进攻有了明显的改善,在上半场取得进球后,下半场能绷住劲儿就赢下了比赛,至少也不会输球。在4-0战胜斯帕尔前,球队一度只会在上半场进球,但也为球队拿了不少分,也保持了球队不败。

加图索坚持球队要攻出去加图索坚持球队要攻出去

  加图索上任以来带给球员心理上的加成是巨大的,与蒙特拉追求先稳防守再进攻不同,加图索强调攻守平衡。长期以来,AC米兰缺少一种强队的气势,在球队上半场进球后,能够带给球员们心里上的鼓励,从而整体的水平都能够有较好的发生,而一旦总是迟迟打不开局面,在急躁的情绪下,球队不仅不能进球还容易丢球。所以,虽然最好的防守不一定是进攻,但进攻绝对能提高防守。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