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型教练?加图索:我工作就是成为球员的梦魇

恐吓型教练?加图索:我工作就是成为球员的梦魇
2018年02月19日 07:17 新浪体育
加图索接受采访 加图索接受采访

  加图索在上任后让AC米兰焕发了生机。而在球队1-0战胜桑普多利亚后,他表示:“现在当他们的教练很容易,但明天我们会从头开始。”

  加图索:“我将永远保持冷静和勇敢。成绩要归功于小伙子们,因为他们只需要一点火花就可以点亮。我看到了一种真正的归属感,教练能够拥有的最大满足感就是看到球员们可以尽其所能。他们是比赛的主角,我只是提供想法上的指导。”

  “球员们做的很好,现在我很容易就能当他们的教练,然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要从头开始。我的工作就是成为球员的‘噩梦’,直到赛季结束。”

  “当我达到我没有想到的事时,我只知道我手里有个烫手的山芋。我喜欢在苦中做事,我不太喜欢那些容易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米兰,这里是我的家。我穿米兰球衣已经14年了,这是我的一部分。在这里工作真是太棒了,我们将看到结果。”

  比赛中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罚失了一粒点球,加图索对此表示:“他表现的好像发生了灾难一样,迭戈-马拉多纳也罚失过点球,很难想象他可以做到不丢。”

  (核桃)

加图索米兰球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