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守恒?AC米兰十场不败 国米仅1胜 同城不同命

人品守恒?AC米兰十场不败 国米仅1胜 同城不同命
2018年02月19日 07:03 新浪体育
AC米兰1-0桑普多利亚 AC米兰1-0桑普多利亚

  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25轮比赛中,AC米兰1-0击败了劲敌桑普多利亚积分上升到了41分,而国际米兰0-2输给了热那亚,在刚刚取得9轮首胜后再次输球。目前国际米兰排名第四,与AC米兰的分差缩小到了7分。

  本赛季AC米兰在开局后连续输球,上半程面对前6球队无一例外1分未取。而下半程在加图索的带领下迎来了各项赛事十场比赛7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其中击败了拉齐奥,国际米兰(意大利杯)和桑普多利亚这样的前六球队,大有杀进欧冠区的气势。而同样来自米兰城的国际米兰经历了赛季初的高光后则状态差劲,近十场比赛5平4负1胜战绩糟糕。而这也是国际米兰近几个赛季的老毛病——高开低走,赛季初还一度领跑,赛季末甚至要保级。不过目前国米还在排在欧冠区的位置,但优势已快不保。

国米0-2负于热那亚,拉诺基亚乌龙国米0-2负于热那亚,拉诺基亚乌龙

  AC米兰在加图索的带领下脱胎换骨,恰尔汗奥卢,库特罗内的崛起也帮助球队不断拿分。而国米这边进攻防守都不令人满意,曾连续打出4个1-1的比分。赛季初国米的比赛也不稳健,但是最终都战战兢兢取得了胜利掩盖了球队的不足,而现在缺乏了一些运气后进攻不力,防守不稳的问题则暴露出来。

  上下半程交替的战绩不禁让人联想,难道米兰城的球队一支状态好,另一支就要透支人品埋单?可要如此说的话,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很沉寂的米兰双雄,本赛季都迎来了中资入股的完整赛季,如果说真有人品守恒,那么两支球队都该反弹了,希望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可用尽快找到最佳状态,米兰德比也能尽快重新回到全球球迷中的视野。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