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3-0的结果仍不完美 两人可以提升国家队

加图索:3-0的结果仍不完美 两人可以提升国家队
2018年02月16日 10:59 新浪体育
加图索 加图索

  今天凌晨的欧联杯比赛中,AC米兰首回合客场3-0击败卢多戈雷茨。但是米兰主帅加图索仍不满意,他表示:“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

  加图索:“我不会称之为(今天)完美的表现,因为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虽然在欧洲打比赛总是很困难的。卢多戈雷茨可能会给我们带来问题,但我们对这个3-0的保持客观的态度。我不认为这不是对比赛最公平的反应,因为我们本来可以做的更好。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我们没有适当地打好的我们的进攻。”

  加图索:“让我放心的是对球的越来越有信心,即使是那些没发挥多少作用的球员也是如此。我希望每个人在接到要求时做好准备并保持良好的状态。我必须感谢这帮小伙子们,因为在我要求他们的事情上,我看到了他们积极地回应。”

  “我认为罗马尼奥利是现在意大利最好的后卫之一,而库特罗内和卡拉布里亚可以给予意大利更多。”在被问到下赛季是否会和米兰续约的问题上,加图索表示:“我只是享受40岁时成为米兰教练的梦想。我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们会看到发生什么,但重要的不是我,而是米兰。我获得了这个机会,而我希望他能够持续下去,这是莫大的荣誉和梦想。”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