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悍将盛赞热刺:欧洲最好球队之一 1将最全面

尤文悍将盛赞热刺:欧洲最好球队之一 1将最全面
2018年02月09日 14:19 国际足球综合
赫迪拉盛赞热刺 赫迪拉盛赞热刺

  在下周的欧冠1/8决赛中,尤文图斯将面对热刺的挑战,尤文的德国中场赫迪拉在赛前称赞了热刺和凯恩。

  赫迪拉表示:“我看了热刺这赛季的一些比赛,包括对阵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比赛。他们很强,因为他们有着稳健的防守,足够出色的中场以及世界级的攻击线,另外他们还有位好教练。”

  “他们还很年轻,不过这对于我们或许是件好事,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因为对我来说,热刺是英格兰乃至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凯恩在本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在32场比赛中打入31球。在谈到凯恩时,赫迪拉表示:“对我来说,凯恩可能是最全面的射手,莱万和伊瓜因也很全面。但凯恩很强壮,头球不错,速度快,脚下技术也很好,他可以一次触球破门,同时还能完成过人。”

  “他是位出色的球员,并且还很年轻,热刺能拥有他非常幸运。”

  (来自 肆客足球)

赫迪拉热刺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