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日本功勋离队只因世界杯 他要更多出场时间

国米日本功勋离队只因世界杯 他要更多出场时间
2018年02月02日 09:44 国际足球综合
长友佑都离队只为出场时间 长友佑都离队只为出场时间

  国米后卫长友佑都以租借方式加盟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近日他的经纪人对意媒《FCInterNews》透露日本国脚的租借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他的客户会在本赛季末回归国米,到时再决定自己未来的去向。

  “最近他在国米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斯帕莱蒂在战术和阵容上做出了不同的调整。加盟其他球队对于长友佑都也是正常的选择,因为世界杯快来了,就像其他的国脚一样,他希望自己能够持续的获得上场机会,为即将到来的世界大赛做好准备。”

  “他离开了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他加盟的加拉塔萨雷同样是知名的球队。这支球队的雄心和长友佑都很契合,它正在为联赛的冠军而战。”

  “租借的期限是5个月,他在本赛季末会返回国米。我们会看看到时候的情况如何,经纪人团队将与长友佑都和国米俱乐部一起讨论他的未来并作出决定。”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