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主帅四大候选曝光:孔蒂安帅+拉涅利

意大利队主帅四大候选曝光:孔蒂安帅+拉涅利
2018年02月02日 11:00 国际足球综合
意大利足协临时主席 意大利足协临时主席

  本周四意大利足协任命了一位临时主席,而他透露了国家队新主帅的候选人。

  在意大利无缘今夏世界杯后原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引咎辞职,之后包括原国脚托马西在内的三人竞选主席,但经过四轮投票后无人获得50%以上的选票当选。

  根据规则,意大利奥委会临时指派了一位专员负责意大利足协的日常事务,任期为6个月,他就相当于足协的临时主席。这位专员名叫法布里奇尼,过去曾担任意大利奥委会秘书长,在他的任期结束前意大利足协会再次举行主席选举。

  在接下来的6个月任期中,法布里奇尼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意大利国家队寻找新主帅。他对此表示,“几位候选人的名字大家都知道。曼奇尼目前到了罗马,但我们还没有联系他。孔蒂似乎渴望再次执教国家队,安切洛蒂的大门时开时关,拉涅利也没有出局。没有人在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看来意大利国家队新主帅将从这四人中选出。而法布里奇尼的助手、米兰名宿科斯塔库塔则称,“今夏我们会启动选帅程序。我们不会赶时间,但必须尽快开始和候选人的谈话。在上届欧洲杯孔蒂率队创造了一个奇迹。”当时意大利并不被看好,但他们杀进了八强。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