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8年日本老臣将离队!曝租借+买断加盟土超

国米8年日本老臣将离队!曝租借+买断加盟土超
2018年01月31日 10:27 国际足球综合
曝长友佑都将会离队 曝长友佑都将会离队

  日前,据football italia网站透露,国米后卫长友佑都即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合同中将含有买断条款。

  此前一直希望签下一名左后卫的加拉塔萨雷,去年夏天一度与尤文图斯的阿萨莫阿传出绯闻,但最终无疾而终。

  目前,意大利天空电视网和Premium Sport电视网都报道了土超劲旅已经非常接近签下长友佑都。这名日本边后卫将以100万欧元的租借费加盟加拉塔萨雷,合同中还含有一份约600-700万的买断条款。

  日本人此前在蓝黑军团效力了8个赛季,代表国米出场超过200次。但本赛季他渐渐淡出了斯帕莱蒂的主力阵容,目前为止他只获得了9次首发出场的机会。

  长友佑都为了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他的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洛将在今天晚些时候飞往伊斯坦布尔就这桩转会进行谈判。

  (肆客足球)

国米意甲日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