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伊瓜因149秒破门 布冯复出扑点 尤文1-0胜

意杯-伊瓜因149秒破门 布冯复出扑点 尤文1-0胜
2018年01月31日 05:39 新浪体育
布冯复出扑出点球 布冯复出扑出点球

  北京时间1月3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先赛1场,尤文图斯客场1比0小胜亚特兰大。伊瓜因开场149秒打进尤文本赛季正式比赛最快进球;复出的布冯扑出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点球。

  阿莱格里几乎排出最强阵容,与上周末相比调整3个位置,过完40岁生日的布冯伤愈复出,基耶利尼顶替巴尔扎利,马图伊迪取代斯图拉罗。攻击线还是伊瓜因、曼朱基奇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亚特兰大2004年以来不胜尤文(4平18负),不过本赛季联赛主场2比2战平尤文,意大利杯主场对尤文保持不败。从尤文租来的斯皮纳佐拉还在养伤。科尔内留斯压过佩塔尼亚,与队长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搭档锋线。

伊瓜因破门瞬间伊瓜因破门瞬间

  由于雾气弥漫,现场能见度欠佳。开场149秒,伊瓜因就在朦胧中首开纪录!尤文中圈断球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闪开后卫,在门前11米处推射入右下角,1比0。哈特布尔传中,弗罗伊勒头球偏出右门柱。

布冯没收戈麦斯点球布冯没收戈麦斯点球

  布冯第25分钟力保球门不失,亚特兰大投诉尤文禁区内犯规,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亚特兰大继续进攻,科尔内留斯禁区内背身停球失误漏过自己裆下,球打在贝纳蒂亚右手上,主裁判还是没有看到,不过他与录像助理裁判商议后补吹点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操刀推射右下角被布冯侧扑没收!贝纳蒂亚上前亲吻布冯表示感谢。这是布冯职业生涯扑出的第20个点球,也是他在意大利杯常规时间首次扑出点球。

  德希利奥传中,伊瓜因外围起脚打高。曼朱基奇被哈特布尔放倒受伤,好在并无大碍,随后他将道格拉斯-科斯塔传中顶偏。曼朱基奇两次做球,马图伊迪禁区内左脚打高,随后的射门则被托洛伊挡出横梁。

  下半时,伊利契奇换下科尔内留斯。德鲁恩传球,亚历山德罗-戈麦斯禁区左侧推射被布冯扑出。贝尔纳代斯基换下道格拉斯-科斯塔。德希利奥右路传中,曼朱基奇与马图伊迪同时争顶错过机会。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球,伊利契奇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后落入布冯怀中。巴尔扎利换下贝纳蒂亚;佩塔尼亚换下亚历杭德罗-戈麦斯,随即获得近距离射门机会,但布冯出击救险。

  尤文图斯(4-3-3):1-布冯/2-德希利奥,4-贝纳蒂亚(82‘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9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63‘贝尔纳代斯基),9-伊瓜因,17-曼朱基奇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