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退役后我还会留在足坛 最难释怀比赛是…

布冯:退役后我还会留在足坛 最难释怀比赛是…
2018年01月30日 09:20 国际足球综合
布冯谈退役后打算 布冯谈退役后打算

  尤文图斯门神布冯表示,两场比赛让他最不能释怀,一场是去年的欧冠决赛,还有一场是2012年欧洲杯决赛。

  在40岁生日这天,布冯接受了 Che Tempo Che Fa的采访:“我希望重赛上赛季尤文对皇马的欧冠决赛以及2012年意大利对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因为只有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发挥尤文和意大利的实力斗志并输球了。”

  去年的欧冠决赛,尤文1-4不敌皇马。2012年的欧洲杯决赛更苦涩,意大利0-4不敌西班牙。

  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布冯表示:“我认为自己会留在足坛,因为足球一直是我的生命。我现在不知道自己是担任主教练、主管还是其他什么职务,因为我退役后需要五六个月的休息,并利用这段时间整理思绪。”

  (来自 肆客足球)

布冯尤文意大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