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砸1200万挖巴萨1将 pk罗马那不勒斯抢人

佛罗伦萨砸1200万挖巴萨1将 pk罗马那不勒斯抢人
2018年01月26日 15:17 国际足球综合
佛罗伦萨挖比达尔 佛罗伦萨挖比达尔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佛罗伦萨加入巴萨边卫比达尔的争夺战。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世界体育报》称在冬窗重返塞维利亚的梦破灭之后,比达尔还在找寻离队的可能,现在佛罗伦萨对他有了兴趣。紫百合的体育总监科尔维诺与巴萨高层布拉伊达进行了会面,目的便是讨论比达尔加盟的可能性。

  佛罗伦萨在财政方面没有问题,《世界体育报》称他们可能愿意送上一份接近1200万欧元的报价,而且西媒认为佛罗伦萨现在使用的3-5-2阵型对于比达尔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世界体育报》称比达尔本人并不排斥前往意甲,根据之前的报道,除了佛罗伦萨以外,罗马和那不勒斯也对比达尔有兴趣。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