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帅:不怕切尔西5700万挖2核心 再补强就行

罗马主帅:不怕切尔西5700万挖2核心 再补强就行
2018年01月26日 11:01 国际足球综合
迪弗朗西斯科称不怕哲科离队 迪弗朗西斯科称不怕哲科离队

  据天空体育报道,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表示,自己无法决定哲科的去留,因为俱乐部一旦决定出售波黑前锋,自然有其选择出售的理由。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已经接近和罗马方面达成一致,他们将打包签下哲科和埃莫森两名罗马球员,罗马方面将得到最多大约57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

  对于自己的当家前锋即将被出售一事,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表示:“我个人的愿望和此事的结果相关,如果俱乐部把哲科卖掉了,他们自然有他们的理由,也会对我解释为何这样做。”

  “我是否憎恨当前的转会市场?这取决于俱乐部之后是否会有补强,有的话答案是‘不’;否则就是‘是’。当然,如果哲科离开我们也会寻求其他的解决方案,希克有着鲜明的特点,他和德弗雷尔一样能够胜任攻击线上的多个位置,但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