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还要再战一年?内德维德:他没说过要退役

布冯还要再战一年?内德维德:他没说过要退役
2018年01月16日 09:13 新浪综合
内德维德:布冯还没说过要退役 内德维德:布冯还没说过要退役

  尤文门神布冯之前曾表示,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根据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的最新表态,布冯仍没有下定决心。

  按照布冯当时的想法,除非本赛季尤文最终问鼎欧冠,否则本赛季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不过,内德维德日前的一番话,让我们觉得布冯的退役时间仍存在一定的变数。

  如今在尤文担任副主席的内德维德接受了捷克国内媒体Lidove Noviny的采访,“布冯尚未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他会跟阿涅利主席一起做出决定,吉吉的表现总是那么棒,有他在球队我们很开心。”

  布冯职业生涯获得了很多集体荣誉,但从未拿到过金球奖,内德维德说,“如果是我来决定,我会把这个奖颁给他,他真的很特别。让人感伤的是,你无法拖慢时间的车轮,吉吉或许拿不到这个奖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