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尤文能拿意甲冠军 那不勒斯第2国米第3

名帅:尤文能拿意甲冠军 那不勒斯第2国米第3
2018年01月12日 14:27 新浪综合
曼奇尼:尤文能拿意甲冠军 曼奇尼:尤文能拿意甲冠军

  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对本赛季意甲争冠形势发表看法,他看好尤文力压那不勒斯夺冠。

  “尤文会夺冠,他们的配置是全联盟最好的,他们对冠军仍然充满渴望,这是他们的DNA。你不可能在5分钟内就学会夺冠。”

  “我仍然记得我踢球那会,在场上同尤文球员贝特加、福里诺、塔尔德利交锋的情景,我当时执教国米夺冠的队伍里,也有像他们那样的球员。”

  “我担心欧联杯开始后那不勒斯会煎熬,但我确信他们会同尤文竞争到最后。我认为国米会排名第三,他们的实力还是强于罗马和拉齐奥的。

  对于国米阵容的弱点,曼奇尼解析说,“斯帕莱蒂需要什么样的球员?这赛季国米比赛我看的不多,但他或许需要像默滕斯那样速度快的前锋,需要能像伊卡尔迪那样进球多的前锋。

  当被问到自己一手提携的巴洛特利,曼奇尼表示,“我关注他不多,但他进球还是不少的。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我希望他能很满足。他才27岁,他必须努力回归国家队,像他这样的球员是可以以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

  如今孔蒂和穆里尼奥打起了激烈的口水仗,曼奇尼相信二人最终会和解,“你们等着看吧,他们会碰面,并且喝葡萄酒,结束一切恩怨。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