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降临倒霉蛋!米兰大将转运 这球想不进都难

幸运降临倒霉蛋!米兰大将转运 这球想不进都难
2018年01月07日 01:32 新浪体育
博努奇 博努奇

  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AC米兰在意甲第20轮1-0击败了来访的克罗托内,结束了意甲近三轮不胜的尴尬。博努奇为米兰打进了制胜球,这也是他加盟AC米兰后的首球。不过此前博努奇的运气可没这么好,甚至可以说是队中的倒霉蛋。

  本场比赛前,AC米兰已经经历了三轮不胜,加图索一度陷入了下课危机之中。不过1-0战胜国米的比赛暂时拯救了加图索的帅位。可是输给亚特兰大后,红黑军团在意甲中迎来了自己40年来的最差上半程赛季。现在,调整心态的米兰队在下半程联赛开始的首轮转了运,在被吹掉两粒进球的情况凭借博努奇的幸运进球1-0战胜了克罗托内。

博努奇的进球博努奇的进球

  AC米兰开出角球,克罗托内门将出击双拳将球击出,正好不偏不倚砸在了博努奇的头上,球弹入网窝,而这粒幸运的进球也帮助AC米兰1-0击败了对手。除了打进制胜球外,全场比赛在防守端,博努奇也没有失误并且多次利用长传找到了对方的空档。赛后,博努奇被whoscored评出了8.3分的高分。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短暂低迷后,博努奇在近几场比赛中状态回暖,而他的努力也在本场比赛收到了回报。同时,这场比赛无意给低估中的米兰打了一针强心剂,也给了博努奇恢复了更多的信心。

  ”上帝不会一直让一个人走运,但也不会一直让一个人倒霉“,这句话形容博努奇再好不过了。在赛季前期,经历过红牌,滑到,漏球的倒霉博努奇如今迎来了自己的小复苏。一直倒霉的他,收获了进球运。而博努奇也在赛后兴奋地表示:“这对我来说是2018年一个良好的开端,这简直是再好不过了。”希望这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是新年新气象,好运开来。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