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二弟破门 西蒙尼之子补时追平 国米1-1客平

意甲-二弟破门 西蒙尼之子补时追平 国米1-1客平
2018年01月06日 05:44 新浪体育
伊卡尔迪破门瞬间 伊卡尔迪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1月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意甲第20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1比1平佛罗伦萨,近4轮仅得2分,连续7场正式比赛不胜。伊卡尔迪下半时打破僵局,拉诺基亚因伤下场。补时阶段,马竞主帅西蒙尼之子攻破父亲旧主球门。

张康阳与萨内蒂客场观战张康阳与萨内蒂客场观战

  国米此前3轮仅得1分,连续2个客场不进球,从榜首跌至落后那不勒斯7分,意大利杯也被淘汰。斯帕莱蒂更换1名首发,若昂-马里奥意外轮换坎德雷瓦。博尔哈-巴莱罗出战老东家,他在佛罗伦萨踢过166场意甲,打进14球,助攻38球。

  佛罗伦萨连续7轮不败(2胜5平),2014年2月以来意甲主场对国米3连胜,每场至少打进2球(共10球),与国米近7次意甲交锋未逢平局(5胜2负)。上赛季短暂执教国米的皮奥利迎战旧主,上轮对AC米兰轮休的小基耶萨回到首发。

皮奥利与斯帕莱蒂皮奥利与斯帕莱蒂

  开场6分钟,小西蒙尼左路反击横传,小基耶萨在门前19米处左脚弧线球高出。韦勒图左路斜传,小西蒙尼在门前12米处头球后蹭高出。小基耶萨右路反击低传,已经跑过的拉诺基亚回身拦截滑倒,泰雷奥在门前13米处推射高出。国米第17分钟才有首次射门,佩里希奇左路突破被阻截后反抢分球,加利亚尔迪尼右侧距门25米处抽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没收。

  小基耶萨右路低传又被国米后防漏过,泰雷奥在门前13米处推射高出。坎塞洛右路斜传,佩里希奇在门前9米处冲顶高出。阿斯托里禁区内争顶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博尔哈-巴莱罗左路回传,贝西诺在门前24米处抽射被斯波尔蒂耶洛得到。劳里尼右路传中,小西蒙尼后点倒勾高出。阿斯托里左路送出过顶球,小西蒙尼突入禁区左脚打飞。

伊卡尔迪庆祝进球伊卡尔迪庆祝进球

  下半时开始10分钟,国米打破僵局!坎塞洛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伊卡尔迪前点距门9米处冲顶被斯波尔蒂耶洛扑出,紧接着右侧小角度补射入近角,1比0。这是伊卡尔迪对阵佛罗伦萨12场意甲第10球,其中近4场就打进8球,紫百合是他在意甲破门最多的球队。

  埃塞里克换下泰雷奥,达尔贝特换下若昂-马里奥。贝纳西禁区右侧传中,埃塞里克后点左脚打呲。巴巴卡尔换下贝纳西。比拉吉右路传中,巴代利头球蹭出远门柱。拉诺基亚疑似伤势复发,长友佑都替补出场,桑顿改打中卫。埃塞里克左路长传转移,小基耶萨后点停球距门10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

  佩里希奇左路斜传,无人盯防的博尔哈-巴莱罗后点距门5米处顶高。韦勒图右肋斜传,巴巴卡尔在门前10米处胸部停球倒钩被汉达诺维奇托出横梁,比拉吉左侧开出角球,巴巴卡尔后点胸部停球,小禁区角上斜射被贝西诺挡出横梁。

  坎德雷瓦换下坎塞洛,他开出角球,加利亚尔迪尼头球偏出。吉尔-迪亚斯换下韦勒图。伊卡尔迪传球,坎德雷瓦右路小角度射门偏出近门柱。国米补时第1分钟被追平!紫百合右路传中,小基耶萨禁区后点停球回做,比拉吉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被挡变线,埃塞里克禁区中路背身外脚背横拨,小西蒙尼左侧距门9米处铲射入近角,1比1。最后时刻,坎德雷瓦开出角球,伊卡尔迪顶偏。国米只能接受平局。

  佛罗伦萨(4-3-3):57-斯波尔蒂耶洛/2-劳里尼,13-阿斯托里,20-佩泽拉,3-比拉吉/24-贝纳西(69'巴巴卡尔),5-巴代利,17-韦勒图(86'迪亚斯)/25-小基耶萨,9-小西蒙尼,77-泰雷奥(62'埃塞里克)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82'坎德雷瓦),37-什克里尼亚尔,13-拉诺基亚(75'长友佑都),21-桑顿/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10-若昂-马里奥(65'达尔贝特),20-博尔哈-巴莱罗,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队员评分佛罗伦萨队员评分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