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贵!国米恐放弃追求巴黎中场 被标价3000万

太贵!国米恐放弃追求巴黎中场 被标价3000万
2018年01月03日 14:13 新浪综合
帕斯托雷 帕斯托雷

  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要想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帕斯托雷,恐怕很难如愿。

  虽然帕斯托雷想转会,国米也想买他,但横亘在二者中间的,是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大巴黎去年夏天砸2.22亿欧元买内马尔,他们现在需要筹集8000万欧元,才能满足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

  因此,大巴黎现在需要以比较高的价格卖掉一些球员,他们自然不会在帕斯托雷的转会费上让步。而国米同样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制约,他们冬窗的引援预算也极其有限

  足球市场网称,大巴黎现在盘算着把圭德斯以4000万欧元永久卖给巴伦西亚,他们还想以同样的价格卖掉小卢卡斯或迪马利亚。

  如果上述3人没能套现,巴黎将把帕斯托雷推入转会市场,但对这位巴勒莫旧将的要价将在2500万到3000万欧元。对于帕斯托雷而言,他更想重返意甲踢球。

  (肆客足球)

国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