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罗马千万别小看矿工 足球什么都可能发生

2017年12月12日10:19 新浪综合
罗马谈罗马抽签

  罗马名宿、现罗马总监托蒂在接受SportMediaset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罗马绝对不能够轻视顿涅茨克矿工。

  “总的来说,这个签抽得还算不错。不过我们绝对不能小看顿涅茨克矿工,因为他们是一支技术出色、身体素质也很优秀的球队,矿工在主场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这次的对决肯定会火花四溅。”托蒂对记者说道。

  “从现在到明年2月的这段时间,中间肯定会发生许多事情,我们会先考虑联赛,然后到2月的时候再考虑欧冠联赛,每一项赛事对于罗马而言都极为重要。”

  “不过联赛肯定是罗马的首要目标,我们很尊重欧冠联赛,我们也知道在欧冠联赛中走得越远,那么你就会遇见越来越强的对手。”

  “足球总是充满了意外,不管对手是谁,我们一定会尽全力给他们制造麻烦。”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托蒂罗马顿涅茨克矿工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