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赛季还没踢一半 这3队就已锁定降级名额了?

2017年12月12日11:59 新浪综合
他们已经提前锁定降级名额了?

  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已经开赛将近四个月的时间,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五大联赛中各支球队的实力也逐渐明晰。在赛季行将过半之时,一些球队似乎早早地掉了队,五大联赛中已经有三支球队被联赛中的其他的球队远远甩开,未来的半个多赛季,他们的保级之路将异常艰难。

  德甲联赛中,科隆15轮过后未尝一胜,仅仅通过3场平局收获了3个积分。上一轮,他们在主场领先3球的情况下被弗莱堡逆转,遗憾错失首胜。而由于不莱梅客场战胜了多特蒙德,科隆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11分,一只脚已经陷入了降级的泥沼中。

  法甲联赛中,梅斯的形势同样不容乐观。17轮过后,他们仅取得1场胜利,收获5个积分,距离倒数第二的昂热已经有了10分的差距,相比于降级圈外的特鲁瓦,梅斯更是相差13分之多。他们也是五大联赛中与保级圈积分差距最大的球队。

  五大联赛中最惨的当属意甲副班长贝内文托。16轮过后他们只在刚刚换帅的AC米兰身上收获了1个积分,其他比赛全败!距离倒数第二的维罗纳已经有了9分的差距。这支首次征战意甲联赛的升班马似乎已经提前半年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

  对于科隆、梅斯以及贝内文托这三支球队来说,想要继续留在顶级联赛,留给他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APP “精品“部分)

标签: 贝内文托梅斯科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