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他是意大利顶级中场 我比蒙特拉更爱进攻

2017年12月11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加图索庆祝比赛胜利

  在AC米兰2-1击败博洛尼亚后,加图索迎来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在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并打趣地表示:“我站在雪里可以光着上身看比赛。”

  加图索:“博洛尼亚有一些机会,我们还需要改善我们的防守,这显然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为这场胜利感到很高兴,我要感谢那些小伙子——拥抱他们。我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整整一周都在做什么,所以我感谢他们的态度,但我也知道未来的路还很漫长。”

  被问到是否会在比赛中紧张时,加图索表示:“即使和我的孩子一起踢球,我也很紧张 ,这就是我的性格。我感觉比赛非常激烈,更别说我已经穿了14年的米兰球衣了。回到这里还能代表着俱乐部是一种荣幸。我意识到,雪天当人们在场边看到我感到不理解。我并不觉得冷,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光着上身站在雪里。

  “博纳文图拉非常出色并且取得了进球,你可以把他安排在任何地方。我总是说他是意大利最好的中场之一。他最近受了很多伤病的影响,当他健康的时候他肯定会帮助到球队。阿巴特也是在过去几周才开始训练的球员。库特罗内在打里耶卡的时候表现不错,所以我先安排他替补上场。”

  “我很尊敬蒙特拉的工作方式,他首先坚持不要丢球,但我的足球有着更多的前进步伐和进攻动力。我对他很尊重。今天我很高兴,但是我们还有其他比赛,我们在禁区的处理还是不够好,我只需要每次先着手眼前的比赛并且尽可能的减少伤病,还有防守方面的工作。”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图索蒙特拉博洛尼亚意大利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