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恐遭欧足联制裁!限制欧战+转会投入

2017年12月08日11:00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兰恐因财政问题,遭到制裁

  包括《罗马体育报》、《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欧足联将拒绝AC米兰CEO法索内递交的商业计划书,原因是其未能通过财政公平竞赛原则。

  财政公平竞赛原则是由欧足联制定的,旨在限制欧洲俱乐部的财政亏损,但是新的投资者会得到特别的对待。

  今年4月,李勇鸿收购AC米兰,并在夏季转会窗投入超过2亿欧元,希望得到欧足联的认可。

  但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今年6月,法内索首次提交了一份150页的商业计划书,但书中对米兰在中国的收入预计过高,并且缺少关于潜在的股市浮动的信息。因此,欧足联要求米兰撤回计划书并在修改后重新提交。

  上个月,米兰重新提交计划书,书中预计的米兰在中国的收入有所减少,但是欧足联希望米兰方面能提供更多关于李勇鸿的信息。此外,《米兰体育报》和《晚邮报》称,欧足联还十分关心米兰从艾略特管理公司借贷的资金,米兰如果没有新的融资,可能无法通过财政公平竞赛原则。米兰方面目前正在寻求谈判的可能,但获得新的融资至少需要一个多月,欧足联对此并不抱有信心,因此会否决米兰的商业计划书。

  《晚邮报》还报道称,米兰的商业计划书里包括了俱乐部本赛季的预计亏损,高达1.5亿欧元。财政公平机构希望米兰能确保填补这一亏损,李勇鸿的财团保证通过增资来填补亏空。然而,欧足联希望米兰提供担保,或者需要提交担保金。

  《米兰体育报》指出,这会是米兰进入欧战后得到的最大可能的制裁,制裁不仅只限于欧战,还包括罚款、缩减阵容和限制开支。

  欧足联将于明年春天做出最终决定,米兰将要提交一份解决方案。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欧足联米兰体育报李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