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官方宣布签下前意国脚 真能靠他逆袭?

2017年12月05日07:21 新浪综合
热那亚签下朱塞佩-罗西

  热那亚官方宣布,他们与自由球员朱塞佩-罗西签约,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将为球队征战意甲联赛。

  热那亚官方并没有透露签约年限,不过意大利媒体称,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根据安排,热那亚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会在当地时间下午17:30(北京时间00:30),届时罗西会正式公开亮相。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罗西还将与球迷签名合影。

  罗西今年30岁,他的职业生涯饱受伤病的困扰,此前他曾效力过曼联、比利亚雷亚尔、佛罗伦萨、莱万特以及塞尔塔等球队,今年7月他与塞尔塔合同到期,离开了俱乐部。国家队层面,他出场30次,打进7球。

  目前他是以自由身加盟热那亚,也就是说他立刻就可以代表球队出战了。目前热那亚仅仅排名意甲第17位,保级形势堪忧,相信罗西的到来对于球队锋线是一个补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热那亚罗西塞尔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