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皇马从没求购伊卡尔迪 1月不想引援

2017年12月04日19:55 新浪综合
奥西利奥称皇马没有求购伊卡尔迪

  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坚称,皇马没有就伊卡尔迪转会一事联系过他们,同时他承认球队可能不会在一月买人。

  5-0战胜切沃后,国米已经上升到意甲积分榜榜首,奥西利奥在赛后接受了Domenica Sportiva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下一轮和尤文图斯的焦点战,并表扬了后卫拉诺基亚。

  “排在榜首的感觉真好,但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他说道。“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复兴之路还很漫长,每个人都在追赶我们,局面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就出现变化,但国米想要留在这个位置。”

  “尤文和国米的比赛并不关键,现在才12月,怎么可能决定联赛冠军走势?正如我说,路还很长,我们会到他们主场认真踢比赛。在那之后,我们只会评估结果。”

  “伊瓜因?我们尊重他,但不怕他,国米会很有斗志的。波代诺内在意大利杯中的黑马故事?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但故事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们不需要说服伊卡尔迪留在国米,因为他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才到期,他的意志非常坚定。他是我们的队长,他希望为国米赢得冠军,所有这一切都比合同和条款重要。皇马没有给我们打过电话,但想说服伊卡尔迪放弃国米现在以他为核心的计划,那么这是他们的工作。”

  “此外,解约条款并不是什么问题,至于伊瓜因和伊卡尔迪谁更好,我会选择伊卡尔迪。”

  “一月转会窗我们有些明确的目标,但球队所有人都是首发球员,没有人令我们失望了,例如拉诺基亚,他在对阵切沃的比赛中踢得非常好,表现出了很大的决心。”

  “我们的强项是团队合作,因此在一月,我们不想进行引援。只有冠军球员才能让这支国米变得更强,而我不觉得现在转会市场上有这样的球员。”

  “我们现在很强势,我们想要依靠这套阵容继续向前。”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伊卡尔迪皇马国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