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节目的盘点有一石 AC米兰独占八斗……

2017-12-04 09:04:34 新浪综合
贝内文托门将布里尼奥利绝平

  本赛季意甲第15轮的一场较量,升班马贝内文托主场迎战刚换帅的AC米兰,此前14轮联赛贝内文托遭遇了全败。这是刚成为AC米兰新主帅的加图索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在比赛中,凭借博纳文图拉和卡利尼奇的进球,AC米兰两度领先,但在下半场,AC米兰后卫罗马尼奥利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上少一人后,场边的加图索用手指示意,球队变阵为4-4-1。

  在比赛的下半场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贝内文托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门将布里尼奥利也冲到了前场,皮球罚出后,布里尼奥利跃起一记头球,神奇地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为了2-2。

  眼看到手的3分最后变为了1分,执教AC米兰首场比赛没能迎来开门红的加图索真的生气了。15轮过后,6胜3平6负的AC米兰积21分,位列积分榜第8位,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18分,距离第4名罗马也有13分的差距。

  今年26岁的意大利门将布里尼奥利此前在低级别联赛征战了多个赛季,今年夏天他从尤文租借至贝内文托效力,算上主场迎战AC米兰的这场联赛,他职业生涯至今只在意甲出场了9次,个人在意甲的第9次出场,布里尼奥利就神奇地收获了进球。

  对于布里尼奥利与贝内文托而言,这球均意义非凡。2016-17赛季,首次征战意乙联赛的贝内文托神奇地在赛季末成功升级,本赛季是贝内文托建队88年来首次亮相意甲赛场。但毕竟意乙联赛的强度远不能和意甲相比,在本赛季前14轮联赛中,贝内文托不幸遭遇了全败。而第15轮布里尼奥利的这记头球将比分最终扳为2-2,帮助贝内文托拿到了队史上的意甲首个积分。

  上一次门将在意甲赛场破门还要追溯到16年前,2001年4月1日,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中,雷吉纳门将泰比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后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同样是在比赛即将结束前扳平比分。对于门将泰比,相信曼联球迷不会陌生,在加盟雷吉纳之前的1999-2000赛季,泰比正是效力于曼联。

  目前来看,15轮过后只积1分的贝内文托本赛季的保级之路仍异常艰辛,但这场主场2-2神奇战平AC米兰的比赛,应该会给贝内文托的保级之路增添不小的信心。

  话说,天下足球的盘点有一石,米兰独占八斗。但米兰球迷请放心,今晚的天下足球,这场2-2的集锦会有,因这场比赛衍生的各类盘点不会出现。

  请善待身边的米兰球迷。

标签: 加图索意甲贝内文托布里尼奥利AC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