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永远不希望被对方门将绝杀 不会责备球员

2017年12月03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加图索

  AC米兰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15轮的比赛中2-2被贝内文托门将读秒扳平,对方拿到了队史意甲的第一分。赛后,AC米兰新任主教练加图索接受了采访。

  加图索:“小伙们已经用尽全力了,我们承认被进了一个奇怪的入球,这是我们的运气不太好。我要感谢球员们表现出他们的求胜欲望和他们的承诺。今天我们要擦拭伤口,努力提高我们的身体水平和心态,而我今天不能责备我的球员们。”

  “我们本可以更好的发挥我们的水平,因为我们在防守中失去了太多次球。尝试新东西是好事,尽管我们现在失败了。贝内文托最近表现得很不错。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要改进。”

  这是加图索执教AC米兰的首场比赛,对于刚刚上任就经历垫底队绝平,对此加图索表示:“这很痛,我可以这么说,被绝平和这个比不那么痛了。我们在最后的15分钟遭受了打击(罗马尼奥利被罚下场),然后遭遇了一个奇怪的进球,我永远不会期盼最后一刻让对手的门将进球。”

  “我们是米兰,必须做更多,因为目前的水平是不够的。这是我在教练席上的第一场比赛,我代表米兰踢了很多年球。我今天曾经以为我要拿到三分了,但是我们犯了一个天真的错误。”

  “很痛,我们需要舔舐伤口”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图索贝内文托AC米兰门将伤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