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主席:想买他至少5000万 一月不会放他走

2017年12月01日15:29 新浪综合
托雷拉

  桑普多利亚主席马西莫-费雷罗表示球队中场托雷拉价值五千万欧元,而普莱特则要三四千万,并且球队还不乐意卖。

  这两名中场最近吸引了许多海内外俱乐部的关注,但费雷罗并不愿意卖走队中最有潜力的两名球星,他告诉Sportitalia:“托雷拉值五千万欧元,但他一月哪里也不会去。”

  “至于普莱特,至少也要三四千万欧元,但我们不打算卖,想买我们的球员,就拿出合适的价码。”

  本赛季,21岁的托雷拉在14场正式比赛中贡献3球1助攻,据悉他会在明年三月首次得到乌拉圭国家队的征召。 

  23岁的普莱特则已经是一名比利时国脚,他在2016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安德莱赫特转会桑普,本赛季,他在12场意甲赛事中送出3个助攻。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托雷费雷罗桑普普莱特托雷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