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恐再次易主?李哥其实没钱全靠借贷

2017年12月01日14:44 新浪综合
李勇鸿收购不透明

  中国商人李勇鸿借钱收购米兰之后,俱乐部的财务状况仍旧让人担心。过去几周,《纽约时报》、《福布斯》杂志等国际媒体纷纷发布负面消息,他们都认为不久之后米兰将再次易主。

  当地时间本周四,意大利媒体《晚邮报》和第7电视台也将矛头对准了李勇鸿。《晚邮报》记者马里奥-格雷维尼在作客第7电视台节目Piazzapulita采访时发表了他对米兰财务状况的看法。

  “虽然大家都知道李勇鸿,但我们并不知道他是否是米兰的所有者。”今年四月为了收购米兰,李勇鸿的公司向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借贷3亿欧元。

  “如果你花费7.2亿欧元收购一家负债2.2亿欧元的俱乐部,而且你还以11%的利息借贷,这意味着你没钱。

  “如果有人以11%的利息放贷,那意味着你确实是个高风险的人物。实际上,李勇鸿筹钱的方式就不寻常,他不是向国际银行借钱,而是敲了对冲基金的大门。”

  “通常来说,一家俱乐部被收购往往不是很透明,但像米兰这样不透明,这是以前从未见到过的。如果你借钱偿还俱乐部的债务,但是你却很难偿还贷款。”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晚邮报米兰李勇鸿俱乐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