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悍将:尤文输我们也不会掉队 他们很强

2017年11月30日15:36 新浪综合
杰林斯基表示,这不是决定冠军的一战

  那不勒斯中场杰林斯基相信本周末球队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将会十分精彩,而且充满娱乐性。本轮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如果取胜,他们就能把分差拉大到7分。

  “对阵尤文会是一场美丽而充满娱乐性的比赛,我们希望能赢球。”杰林斯基告诉Premium Sport。“这将会是一个特殊的挑战,我们感受到大家的期望,就和平时一样。我们想尽一切努力去赢球,让我们更接近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如果赢了,那么我们会在积分榜上拥有巨大优势,但这场比赛不会决定冠军归属,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即使我们赢了,尤文也不会因此掉队,他们会战斗到赛季最后一刻,因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伊瓜因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对此杰林斯基说道:“他是一个伟大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不过尤文的阵容很强大,就算伊瓜因上不了,他们也有其他人可以顶上。”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意甲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伊瓜因杰林斯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