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真核:我踢任意球爱捉弄门将 罚定位球太爽

2017年11月29日18:20 新浪综合
皮亚尼奇是一位任意球高手

  尤文中场皮亚尼奇最近透露,他经常试着在主罚任意球时捉弄对方门将。

  “当所有人都注视着你的时候,那是一个神奇的时刻。”皮亚尼奇在形容主罚任意球的感觉时说道。“这是一种责任,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接过了球,全神贯注,而且一点也不害怕。当你打进一个直接任意球时,肾上腺素会瞬间狂飙,这是足球场上一个魔术般的时刻,所有人都只专注于你的任意球,所有人都看着你,所有镜头都对着你。

  “当球距离球门只有16码时,全场球迷都会喊你的名字,要么就会有一些低声呢喃,他们都在等待皮球被射入网窝,这总是会带来更多的压力。我经常会看门将的站位,看看他是否站在球门边上,或者站在球门中间想耍我。我会要求两个队友站在人墙前,挡住皮球,这样我就能把球射向门将的位置。”

  “射穿门将把守的那一边,比皮球越过人墙打远角更让对手心烦意乱,我试着捉弄他们,也试着看着他们,看看自己该往哪射。当我在训练中连续打进两三个任意球之后,我就会回家,因为这意味着你已经重复了,你的步伐、视野和距离都已经具备了,你不需要再次在训练中重复做这件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尤文图斯皮亚尼奇任意球意甲门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