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绝杀被吹言和 联赛主场球荒389分钟

2017年11月27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主场言和

  北京时间11月2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4轮开始3场较量,AC米兰主场0比0战平都灵,近4个联赛主场仅得2分,意甲主场进球荒增加到389分钟,追平本队意甲主场连续4轮不进球纪录(2007年12月和1984年4月)。终场前,唐纳鲁马神勇扑出贝洛蒂头球。补时阶段,替补前锋库特罗内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

  AC米兰上次联赛主场进球是在9月20日对斯帕尔,此后主场对罗马、热那亚、尤文图斯均未进球(1平2负),联赛主场进球荒达到299分钟。蒙特拉更换5名首发。罗马尼奥利顶替穆萨基奥。博里尼训练中脚踝轻伤,比格利亚则染上流感,恰尔汉奥卢改打替补,苏索、蒙托利沃、博纳文图拉出战。卡利尼奇轮换库特罗内,与安德烈-席尔瓦组成锋线。安德烈-席尔瓦是本赛季AC米兰正式比赛最佳得分手(欧联杯6球,欧联杯资格赛2球),但意甲还没能开胡。

  都灵2011年11月以来不胜AC米兰(8平11负),上次在AC米兰主场取胜则要追溯到1985年3月。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与尼昂对阵老东家。

西里古飞身托出苏索任意球
西里古飞身托出苏索任意球

  开场5分钟,苏索右路内切左脚直传,卡利尼奇大腿停球距门10米处单刀推射偏出左门柱,但已越位在先。安德烈-席尔瓦被布尔迪索放倒,苏索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被西里古飞身托出右上角。安萨尔迪开出角球,贝洛蒂头球偏出。AC米兰战术角球传中制造混乱,博努奇后点射门被尼昂挡出横梁。

  安德烈-席尔瓦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前场一次传球直接捅出了边线。卡利尼奇则受到对方门将西里古戏耍,上前逼抢时被西里古急停转身扣球骗过。博纳文图拉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却给到了卡利尼奇身后,卡利尼奇回身扛住后卫做给苏索,苏索右侧距门9米处打高。利亚伊奇开出任意球,巴塞利头球偏出。

  上半时AC米兰3次射正,都灵仅2次射门0射正,创下该队本赛季意甲上半时最低纪录。下半时,凯西后场利用身体将带球的尼昂撞倒,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AC米兰打出反击,博努奇右路长驱直入,然后与苏索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右侧小角度打在边网上。安德烈-席尔瓦脚后跟传球,卡利尼奇禁区边缘单刀推射被西里古封出,但又被吹越位。

  恰尔汉奥卢和库特罗内先后登场,换下博纳文图拉和卡利尼奇。AC米兰第86分钟险遭绝杀,安萨尔迪左路传中,贝洛蒂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唐纳鲁马神勇封出!替补出场的雅各-法尔克近在咫尺的补射被蒙托利沃封堵!

  补时第2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禁区中路拼抢得球分左侧,恰尔汉奥卢在门前10米处打飞。随后AC米兰左侧角球被顶出,蒙托利沃禁区弧顶左脚凌空抽射穿过人丛,博努奇挡到右侧,库特罗内门柱边铲进空门,但博努奇被吹越位,进球无效。两队最终0比0握手言和。

  AC米兰(3-5-2):99-唐纳鲁马/17-萨帕塔,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8-苏索,79-凯西,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71'恰尔汉奥卢),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9-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77'库特罗内)

  都灵(4-3-3):39-西里古/29-德西尔维斯特里,33-恩库卢,13-布尔迪索,15-安萨尔迪/8-巴塞利(87'阿夸),88-林孔,22-奥比/11-尼昂(77'博耶),9-贝洛蒂,10-利亚伊奇(69'雅各-法尔克)

AC米兰队员评分
AC米兰队员评分
都灵队员评分
都灵队员评分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意甲安德烈-席尔瓦卡利尼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