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冬窗引援瞄准中超 江苏苏宁2天王在列

2017年11月24日16:41 新浪综合
特谢拉等苏宁球员成为国米目标

  据报道,国际米兰可能会在1月份从江苏苏宁拿下R-马丁内斯或者特谢拉,而不是拉米雷斯。

  由于两家俱乐部均归苏宁集团所有,去年冬天,江苏苏宁的亚洲外援塞恩斯伯里加入了蓝黑军团,为他们在后卫线上提供了板凳支持。据了解,拉米雷斯也有类似的安排,因为中超联赛要到三月份才开始。

  然而,中超的外援新政可能会让苏宁改变打算。在下赛季中超联赛当中,每家俱乐部只允许注册五名外籍球员,而且只有三名可以同时出场。

  目前江苏苏宁的外援包括塞恩斯伯里、拉米雷斯、特谢拉、R-马丁内斯和穆坎乔,由于拉米雷斯在苏宁中场防守中的重要位置,因此俱乐部更愿意将特谢拉或者马丁内斯送往国际米兰。

  因此,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将决定,是将特谢拉作为球队的选择,还是将马丁内斯作为球队前锋伊卡尔迪的替补。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国米拉米雷斯特谢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