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主帅让我想到穆里尼奥 他激励了我们

2017年11月24日09:32 新浪综合
斯帕莱蒂被弟子称赞

  国米后卫桑顿表示斯帕莱蒂让他让他想起了穆里尼奥。

  本赛季至今,蓝黑军团依然保持不败,目前他们排在联赛第二位,仅落后于那不勒斯。这里面新主帅斯帕莱蒂占了很大功劳,桑顿对他也是赞不绝口。

  “斯帕莱蒂确实在很多方面让我想起了穆里尼奥,但我不喜欢拿人来作比较。”桑顿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式,但他对比赛投入的欲望和他鼓励我们的方式是最关键的。”

  “我们都能感受到主帅的热情,我们必须证明自己准备好了,我一直喜欢他的执教方式,我们之间关系很好,对此我感到很高兴。他从来都不想输,一直拼尽全力,每个礼拜他都让我们充满干劲,我们必须一直脚踏实地的踢球。”

  “球队现在踢得不错,正在正确的轨道上,但我们不能停下脚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还可以在很多方面提高自己。现在才是赛季初而已,虽然我们有信心,但大家必须脚踏实地。”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斯帕莱蒂穆里尼奥桑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