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提前续约铁腰恐被拒 补强目标锁定英超红星

2017年11月24日09:24 新浪综合
赫迪拉拒绝了尤文的续约合同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想和赫迪拉谈续约,但球员自己还不确定是否要留队。

  德国中场目前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而一般来说,斑马军团不会让球员进入合同年。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尤文图斯希望留住这名球员,他们已经准备好与球员展开续约谈判了。

  不过,赫迪拉本人对于是否继续留在尤文图斯却摇摆不定,报道称他的经纪人已经收到数支俱乐部的邀请,这里面还包括美国大联盟的球队。现年30岁的赫迪拉会在今年6月评估这一情况,但即使尤文图斯真的在一月签下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他们也不会在赛季结束前放走赫迪拉。

  尤文图斯希望在接下来的转会窗补强中场,因此赫迪拉可能会考虑转会,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老妇人对詹的兴趣很浓烈,由于球员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尤文图斯可以在1月1日开始和他进行合同谈判,他有可能在明夏自由转会尤文,也可能在1月提前到来,但若如此,尤文图斯将付出一些转会费。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赫迪拉尤文图斯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