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悍将复出 刚刚登场奉献一幕令人哭笑不得

2017年11月24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德烈-席尔瓦破门

  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AC米兰5-1击败奥地利维也纳已经提前出线。而比赛中出现了这样有趣的一幕。

  比赛第70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破门得分。但是在球滚进球门的一刻前,球队刚刚换上场的安东内利显得很兴奋,他远距离冲刺铲向皮球,如果不看队服的颜色,这个动作很像是想将球解围出底线。而作为进攻方球员,安东内利是想将球捅进球门。不过这粒进球球速并没有太慢,没有太大的捅射必要。安东内利无论是想保送一下这粒进球还是想碰一下球刷个数据都让人有些哭笑不得。不过在比赛90分钟他又助攻库特罗内攻入一球。

席尔瓦破门瞬间
席尔瓦破门瞬间

  安东内利出自AC米兰青训,在R罗加盟球队前一直是球队的主力,有着不俗的实力,不过回归米兰后,他每个赛季都有着大大小小的伤病制约了他的出场时间。上一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R罗没有出场,连续的打比赛加上国家队的比赛对R罗消耗比较大,安东内利此时的复出无疑是一个积极信号。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安东内利复出比赛球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