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承因扎吉!米兰锋线新希望 他会是米兰的梅西吗

2017年11月23日14:01 新浪综合
库特罗内——米兰锋线新希望

  本赛季AC米兰成绩不稳定、队内大牌表现差、主教练也处于风口浪尖,现在更是被传出俱乐部马上要易主的消息,可谓是风雨飘摇。抛开这些负面的消息,红黑军团还是有亮点的,那就是他们发现了一颗未来之星,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将会是AC米兰甚至意大利的锋线霸主,他就是--帕特里克-库特罗内。

库特罗内是各阶段青年队的射手王
库特罗内是各阶段青年队的射手王

  库特罗内出生于1998年1月,在他8岁时就被红黑军团招入阵中,一直是各个年龄梯队的射手王,但对于很多年轻球员来说,在青年梯队表现再出色也无法和职业足坛划上等号,往前数数,曾经号称进球机器的齐格尼已经快成了转会机器、比他稍晚一些的贝雷塔也没有兑现自己的身体天赋、帕罗斯基在07-08赛季之后再也没回过米兰,好不容易在意甲有了起色却去英超冒险结果惨不忍睹、唯一还算正面的例子可能只有佩塔尼亚了,上赛季在阿特兰大表现很不错。不过我们不可以把库特罗内跟这些球员对比,他或许是个例外。

库特罗内本赛季首发表现出色
库特罗内本赛季首发表现出色

  本赛季AC米兰大肆招兵买马,锋线上豪砸5000万欧元引进了卡利尼奇和席尔瓦,但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无法为AC米兰出战,使得库特罗内成为锋线上唯一可用的球员。在AC米兰总共四场欧联杯资格赛中,库特罗内三次出场,在面对克拉约瓦大学和斯肯迪亚队时,他打进了两粒进球。在前三场意甲联赛中,他首发登场并得到了场均7.21分的高分,在对阵克罗托内的个人意甲处子秀中,库特罗内一传一射并制造一粒点球,米兰也凭借他优异的发挥3-0完胜对手。

库特罗内有着灵活的动作和强壮的身体
库特罗内有着灵活的动作和强壮的身体

  而且库特罗内在为预备队踢球时,当时的教练就是米兰传奇前锋因扎吉,他在“九爷”身边学到的东西不可谓不多,看他踢球时跑动积极、跑位风骚、脚下技术灵活,的确是有因扎吉的影子,除了技术特点像因扎吉外,他还有着强如维埃里的身体。库特罗内拥有着成为超级前锋的潜质,但他还有待加强传球和策应的能力,毕竟现在的米兰不像以前因扎吉那个年代,身后有一堆中场大师给他喂饼。只要他摆正心态、努力训练,随着越来越多的比赛经验积累,库特罗内定能成为一个伟大的中锋。

  (来自 球智库)

标签: 梅西因扎吉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