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帅:1大将是超级英雄 很高兴没人看好我们

2017年11月20日13:59 新浪综合
迪弗朗西斯科称纳英戈兰是超级英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马2-1战胜了拉齐奥,赛后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接受了媒体采访,并称赞了纳英戈兰。

  迪弗朗西斯科说:“球队拿下这场比赛的方式让我非常满意,直到拉齐奥进球之前,我看到了一支具有统治力的罗马。要以这种方式赢下比赛,需要有良好的身体状况,否则你就不能控制比赛并准备好面对对手的反击。下半场开始的20分钟,我们加快了比赛节奏,把拉齐奥压在了本方半场。”

  “我们给对方施加压力的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阵拉齐奥你需要冒险,他们在定位球和反击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纵向的传球做得不好。我更希望我们可以在进攻中更加简洁而高效,我们占领了对方禁区,哲科在这个位置上比其他人发挥得更好。”

  “纳英戈兰在腹股沟拉伤之后8天就复出了,他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来克服伤病。他们称纳英戈兰为忍者,但是我觉得他更应该被被称为超级英雄。”

  “参加比赛和指挥比赛是不一样的感觉,但是今天我作为一名教练获得了胜利,我感到骄傲和满足。我在比赛开始之前跟托蒂进行了对话,并告诉他这是他第一次没有作为球员参加罗马德比,他非常冷静和放松。我告诉他我们会在赛后庆祝这场胜利,我们做到了。”

  “这是一个正在改进的罗马球队,我们已经很有信心了。现在,我们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了同马德里竞技的下一场冠军联赛上。我希望我们尽可能的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认为我们有正确的心态来完成我们的目标。”

  “没人将我们视为冠军的争夺者,我很高兴这样。”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迪弗朗西斯科拉齐奥罗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