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意大利队该重建了!愿伤口成为新的契机

2017年11月16日09:28 新浪综合
马尔蒂尼:意大利队需要重建

  前意大利国脚、AC米兰名宿马尔蒂尼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共和报》的采访,他至今仍不相信意大利会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保罗再次谈到了意大利与瑞典的那场比赛:“当时我在圣西罗为国家队加油,我很受伤。从我不做球员以来还没有如此伤心,这种情况太让人失望了:我仍不相信会这样,这就是突如其来的灾难。

  “不过巨大的失望能促使意大利再次出发,能成为意大利的契机,我们需要把这个伤口转化为新的起点。”

  “我无数次重申,我不希望我的这些言论被误解,我谈这些都是作为足球爱好者来说的。”

  “意大利需要重建,但在现行的规则下实现球员的更新换代是不可能的,我仍能看到15年前我退出国家队时的面孔,这样下去永远不会有新思想注入进来。”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马尔蒂尼意大利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