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布冯的世界杯 意大利就差了一个巴洛特利?

2017年11月15日09:54 新浪综合
巴神如果还在...

  11月14日凌晨3时45分,欧洲赛区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主场0:0战平瑞典队,两回首下来,以总比分0:1的比赛结果淘汰出局,也让意大利半个世纪首次缺席世界,让球迷惋惜不已,没有意大利的世界杯是不完整的,没有布冯的世界杯也是不完整的。

赛后布冯泪洒球场,随后就宣布:自己的国家队职业生涯结束,他将退出国家队。
赛后布冯泪洒球场,随后就宣布:自己的国家队职业生涯结束,他将退出国家队。

  意大利没有闯入世界杯,几乎所有的媒体矛头都指向了意大利主帅詹皮耶罗·文图拉,有人说他的昏招导致了意大利的失败,有人说他:谋杀了意大利队,扼杀了布冯的世界杯梦想,指责他:教练失策 用人不当,还有人评价他:孔蒂比他高出两个档,他成就了意大利足球60年的奇耻大辱。

  反正说什么的都有,失败者说什么,永远都是错的,因为真理都在胜利方。

  意大利在之前举办20届世界杯里,只缺席了两场比赛,分别是:首届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1958年瑞典世界杯,而且四次夺冠的履历仅此于五星巴西。

  1934年意大利世界杯,意大利在本土夺冠,开启了意大利世界足坛豪门之路。

  1938年法国世界杯,意大利蝉联世界杯冠军,从而开启了意大利的亚平宁王朝,可以说当时的意大利是国际足坛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足球王朝球队。

1938年法国世界杯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最后一次世界杯,此后这项体坛盛会一直中断到50年才重新举办。
1938年法国世界杯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最后一次世界杯,此后这项体坛盛会一直中断到50年才重新举办。

  梅阿查也是在世界杯上名震世界,意大利的联赛球队国际米兰的主场,就以梅阿查命名,其实AC米兰主场圣西罗球场与国际米兰主场梅阿查球场是同一个球场,只是双方球迷叫法不一样。

后面两次夺冠就是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意大利冠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战胜法国队获得冠军。
后面两次夺冠就是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意大利冠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战胜法国队获得冠军。

  传统豪门的意大利距离上次世界杯夺冠,不过短短的11年时光,为什么会从世界冠军沦落成连世界杯都进不了的球队。

  小编认为有四大原因:

  第一:欧洲预选区竞争太过激烈,强队如云,从欧洲杯的火爆程度堪比世界杯就能略知一二,所以意大利出局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何况同样没闯进世界杯还有橙色军团荷兰。

  第二: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夺冠后,当年夺冠主力阵容大部分都退出或者退役了国家队,唯一布冯还廉颇老矣,尚能饭。意大利的球员实力已经出现了青黄不接的局面,曾经一度认为巴洛特利会成为意大利未来的领军人物,可惜巴神却成了方仲永。

  从意大利的阵容名单来看,意大利入选的球员不能说是顶级配置,大部分球员都是从意大利本土球队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等球队入招的,只有维拉蒂是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挑选的。但是意大利的联赛早已沦陷,不复当年的小世界杯的光景,虽然斑马军团尤文图斯这几年有复兴的可能性,但是与西甲球队皇马马德里的那一次欧冠对决,就能很清楚的看出两方的实力。

  第三:意大利的打法足球传统一直是以防守为主,反击为辅,2006年意大利就是靠着铜墙铁壁的防守,击败了攻势如潮的高原雄鸡法国队,可是意大利虽然以防守为主,但他们的锋线上的人才总来都不缺,几乎可以说是世界顶级的锋线球员。可这只意大利的前锋线上,却出现了前锋肌无力的现状,两个对阵瑞典的回首,一球未进?意大利只能用防守稳固,前锋吃屎的表现来形容。意大利前锋加比亚迪尼,因莫比莱两人,一个效力英超弱队南安普顿,一个效力意甲弱队拉齐奥,可想而知,两人的水平是多么下限。

第四:意大利无缘明年世界杯,原因就差一个巴洛特利?
第四:意大利无缘明年世界杯,原因就差一个巴洛特利?

  相信呆在家里守在电视机前的那个男人,亲眼目睹自己的国家队淘汰出局的场景,他似乎还在思考人生呢,巴洛特利是不是在家里早已也泪流满面?

  去年还随国家队一起出征的巴洛特利,为意大利国家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年却无缘入选国家队,也让很多人质疑。当然,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意大利的整体表现并不好,打乌拉圭输,打哥斯达黎加输,打英格兰还是输,导致意大利小组赛遭淘汰也不是巴神的错,前场锋线上,毕竟他经常是一个孤儿。

  (陈子笑)

标签: 世界杯巴洛特利布冯意大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