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大师终迎谢幕时刻 皮尔洛替补登场宣布告别

2017年11月06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尔洛纽约FC告别战

  北京时间11月6日,美职联季后赛,纽约城主场2-0战胜哥伦布机员队,但因首回合1-4不敌对手,以两回合3-4的总比分遭到淘汰。这场比赛成为了皮尔洛绿茵生涯的最后一战。

  此前,皮尔洛曾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在12月与纽约城的合同结束后选择退役。因此,纽约FC被淘汰的这一刻,就成了皮尔洛在该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皮尔洛在比赛最后5分钟替补登场,全场球迷起立,为这位艺术足球大师献上掌声与喝彩。主教练维埃拉赛后表示,他这样做是为了让皮尔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与球迷们告别。

  皮尔洛2015年告别尤文,加盟美职联的纽约FC队,出场62次,打入一粒进球,贡献19次助攻。

  媒体报道,皮尔洛即将启程返回意大利,宣布挂靴。至于皮尔洛未来的去向,他曾表示未来想成为孔蒂的助手。

  (启航)

标签: 皮尔洛米兰尤文意大利谢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