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罗马有实力击败切尔西 孔蒂擅长鼓舞球员

2017年10月31日11:17 新浪综合
武齐尼奇:罗马能够战胜切尔西

  武齐尼奇相信罗马可以在本周的欧冠小组赛中击败切尔西,并表示2008年自己帮助红狼军团击败蓝军的比赛是他罗马生涯中最美丽的一场比赛。

  9年前,罗马3-1击败切尔西,武齐尼奇在比赛中独中两元,他希望这一次红狼军团可以重现当年那一幕。

  “我现在住在米兰,我也有看米兰和尤文的比赛,不得不说,看到球场坐满人总是一件美事。”武齐尼奇告诉《米兰体育报》。“预计有五万名球迷会到现场看罗马和切尔西的比赛,他们将得到一场足球盛宴。比起现在,我当年踢球时有更多球迷到现场看球。

  “罗马冠军荒?在我看来,球队最近几年做得很好,确实,那时候我们遇到了这样一支尤文图斯,但这是运气问题。当初我们还得和曼奇尼以及穆里尼奥执教的国米竞争,或许这个赛季罗马能够有所收获。”

  “2008年和切尔西的比赛?那可能是我罗马生涯中最完美的比赛,我们都知道要晋级球队就必须取胜,因为我们在客场0-1输了。那是一场特别的比赛,那支切尔西阵中全都是冠军球员,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德科、德罗巴和兰帕德。不过那晚很幸运,我们让他们拿不出正常表现。”

  “我如何看待接下来两队的比赛?第一场我没看,但按照哲科现在的状态,罗马可以赢,尽管孔蒂的球队实力很强,而且他很擅长鼓舞球员。”

  “我一直有关注哲科的职业生涯,我始终知道他是一个真正的冠军。虽然第一个赛季他遭遇了一些困难,但刚到意大利就要有好表现是很不容易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罗马武齐尼奇哲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