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那不勒斯和曼城一样强大 只能摆大巴+逼抢

2017年10月26日08:50 新浪综合
热那亚主帅尤里奇称那不勒斯和曼城一样强大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热那亚将在意甲第10轮中对阵那不勒斯,热那亚主帅尤里奇赛前表示,那不勒斯和曼城一样强大。

  “我认为那不勒斯在积分榜榜首是有原因的,他们现在和曼城一样踢着全欧洲最好的足球。我们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全力以赴对抗那不勒斯,他们确实很强,但我有信心我们能做好。最近只有曼城给他们制造了真正的困难,不过虽然他们输球了,但还是控制住了比赛。”

  随后他表示:“当面对这种擅长控球的球队时,通常可以龟缩后场摆大巴,也可以保持高位逼抢,很显然我会选择后者。”

  尤里奇还谈到了球队上周末对阵AC米兰的比赛,他说:“我们失去了罗西、斯波利和科菲,我们没有感到害怕,但是对阵米兰比赛中犯的一些错让我们没有表现得更好。”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那不勒斯曼城尤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