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局收场无人救主 AC米兰球迷现在尤其想念他!

2017年10月23日00:04 新浪体育
西多夫

  今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AC米兰0-0与热那亚战平,近四轮比赛仅拿到1分。比赛中,AC米兰机会不少但破门乏术,不禁让人唏嘘:如今的米兰,在危难间已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经历这场0-0的平局,相信很多球迷都很想念AC米兰的那位“1-0先生”。很多老意甲球迷都对曾经的红黑军团中场克拉伦斯-西多夫非常熟悉。这位AC米兰前10号则曾屡屡利用个人能力帮助AC米兰拿下比赛。其中的代表作是他退役前的11-12赛季,和现在一样同样是开局不利的AC米兰遭遇两连败,西多夫在AC米兰同切沃的比赛中0-0的情况下,91分钟远射破门带走三分;随后打切塞纳的比赛中,又是西多夫的传中使得切塞纳后卫自摆乌龙帮助球队1-0取胜。之后那个赛季西多夫指教米兰的首场比赛1-0战胜了维罗纳。对于AC米兰打不开局面的比赛中,西多夫总能找到办法拿下比赛。

  而除了西多夫之外,卡卡,因扎吉,舍甫琴科,皮尔洛,都曾交替在AC米兰打不开局面的比赛中帮助球队1-0取胜。每支球队都有经理不顺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就需要球星站出来。然而,现在的AC米兰缺少这样一位先生,个别场次的球员的灵光一现并不能拯救球队,球队需要保持队内有一名或几名球员可以担任关键先生。

  上赛季的大腿苏索本赛季光芒逐渐退去,如今的AC米兰需要一位真正的关键先生,能够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西多夫平局球迷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