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意球员赛场对着球迷小便 被处罚禁赛5场

2017年10月20日09:43 新浪综合
现场球迷

  最近,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出现了怪异一幕,图里斯队21岁的中场球员乔瓦尼-里伯蒂(Giovanni Liberti)在球队和萨尼斯的比赛中对着客队球迷小便,他也被逐离替补席并因“露生殖器官”而被禁赛五场。

  体育法庭的一份声明指出球员朝着客场球迷区域小便,在比赛被暂停时,他一边做粗鄙下流的手势,一边暴露着自己的生殖器官。

  不过,图里斯队强硬地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的主席安东尼奥-科兰托尼奥告诉天空体育:“我们的球员绝对没有做这种事。在热身区域那里有个和墙还有球员很近的喷泉,他在那里喝水并且整理自己的球衣,因为按照比赛规矩,他必须把球衣塞在球裤内。

  “然而,要让这次禁赛达成只需要助理裁判出庭作证就可以,但当时助理裁判在球场的另一边。客队也向我们确认我们的球员没有做这种事,所以我对体育法庭的决定感到不满,我们会提出上诉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意甲意大利图里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